•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教学督导组赴甘肃农业大学考察交流教学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 2019-06-11】 【来源: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 【作者:】 【编辑:】 【点击量:

日前,校教学督导组一行8人赴甘肃农业大学进行了教学督导工作的考察交流活动。

甘肃农业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副主任虎玉森、教学质量监控处相关负责人、部分督导委员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该校教学质量监控处副处长张文政主持。与会人员向督导组一行介绍了该校教学质量监控处的机构设置和工作职责,教学督导概况、督导机构、过程监控、促学风建设等,并就每项工作的经验和体会进行了具体、详细的分享。

我校教学督导组组长胡云江在交流中就我校教学督导工作的历史沿革、现状及工作重点进行了介绍。督导组成员分组深入课堂听课,观摩该校的思政课、数学课和英语课,课后与任课教师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该校的创新创业学院。

(校教学督导组 张韶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