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林生院举行第五届课堂教学比赛
【发布日期: 2019-06-04】 【来源:林生院 】 【作者:林生院】 【编辑:】 【点击量: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教师课堂教学水平,促进教师教学方法改革,进一步提升学院整体教学质量,近日,林生院举行第五届课堂教学比赛。经各学科前期组织推荐,共有12名教师参加了比赛。此次比赛由学院教学督导担任评委,学院青年教师观摩了比赛。

根据比赛的要求,各位参赛教师展示了新颖多样的教学设计,并将教学设计贯穿于15分钟的课堂教学中,向大家展示了多样的教学风貌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经过评选,闫道良、苏秀老师获得学院一等奖并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比赛。

通过这次课题教学比赛,各位老师赛前精心组织设计课堂,赛中教师之间互相学习交流,赛后教师全面反思自己的教学过程,学院课堂教学水平得到不断的提高和进步。

(林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