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举行教学观摩课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5-29】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作者:李玲霞】 【编辑:】 【点击量:

5月29日上午,经管学院的教学观摩课活动在衣锦教105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电子商务专业的宋昊老师担任主讲,学院20余名教师参加了观摩与学习。

本次观摩课的主题是网页设计中的“css兼容性处理及表单设计”。宋昊老师充分利用多种教学手段,图文结合,深入浅出,边演示边讲解了网页设计中的css兼容性处理及表单设计等内容,并强调用户体验来源于细节,教导学生对于网页表单设计要注重细节处理。宋老师对教学内容熟悉,语言准确流畅,重点突出,整个课堂或讲解、或互动、或讨论,井然有序,丰富多样,将相对枯燥的课程内容上得精彩纷呈。

观摩课活动既为教师提供了锻炼成长的平台,又为教师们创造互观互学、交流研讨的机会,特别是给青年教师提供了良好的学习范例,从而实现共同进步,共同成长。

(经管学院 李玲霞)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