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工程学院举办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比赛
【发布日期: 2019-05-29】 【来源:工程 】 【作者:工程】 【编辑:】 【点击量:

5月23日,工程学院2019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基本功比赛举行。学院领导及学术委员会成员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青年教师交流教学经验,切磋教学技艺,提升课堂教学授课能力,促进学院师资队伍建设。比赛形式为20分钟的现场教学展示,展示内容包括课堂教学设计方案(5分钟)+课堂教学(15分钟)。每位参赛教师分别通过精心设计的课件和形象精彩的解说将课程内容立体化地呈现,从课程的设计理念和思路、教学内容选取与组织、教学对象分析、教学设计、教学方法与策略等多角度展示,展现了参赛教师的良好教学能力。

评委们对各参赛选手的现场表现逐一做了点评和指导。比赛决出一等奖三名:徐丽君、张雪芬、刘晓欢;二等奖五名:戴进峰、孙庆丰、林秀珍、李松、吕艳。同时,徐丽君、张雪芬两位老师将代表学院参加浙江农林大学第五届课堂教学比赛。

(工程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