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理学院光学工程学科召开硕士学位点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 2019-05-10】 【来源:理学院 】 【作者:余定国】 【编辑:】 【点击量:

5月8日,理学院在衣锦校区召开光学工程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参加本次论证会的校内外专家有苏州大学王飞教授、我校周国泉教授、储修祥教授,陈亮教授、徐晶特聘教授、刘伟特聘副教授、陈均朗副教授等人。会议由学位点负责人汪小刚教授主持。

论证会上,汪小刚教授首先解读了学校相关政策要求,接着介绍了光学工程硕士学位点人才培养方案和学位点的相关建设情况,并向专家组汇报了各研究方向设置、建设规划等。专家们仔细审阅了学位点人才培养方案,准确把脉,重点围绕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设置及学时、学分等提出了建设性指导意见和建议。

经过讨论修改,专家组最终一致同意通过了光学工程硕士学位点人才培养方案。

(理学院 余定国)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