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河南工业大学邓淼磊教授来信息学院作讲座
【发布日期: 2019-04-25】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4月22日下午,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邓淼磊教授应邀来信息学院作题为《专业认证关键点及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设计与实施》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题辅导报告。信息工程学院所有任课老师、实验人员、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报告会。

邓淼磊谈到,随着专业认证工作的逐步推进,认证工作更加规范严格,我们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并牢牢把握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和产出导向的专业认证核心理念。邓淼磊强调在目前的专业认证实施和考查过程中,如何深刻理解产出导向将成为后续工作的关键,从而引出了人才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毕业要求指标点的分解及其达成情况评价是认证工作的关键任务,在指标点的分解过程中列举了纵横结合的分解方法。

邓淼磊还详细说明了如何进行教学大纲设计、实施及课程考核与评价,并用定量与定性的方法列举了如何进行课程考核。整个报告围绕主题,深入浅出,使在会的老师受益非浅。

会后,邓教授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老师就认证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老师们通过本次报告会加深了对认证的认识和理解。

(信息学院 乐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