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培养方案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9-04-25】 【来源:研究生院 】 【作者:唐慧丽】 【编辑:】 【点击量:

4月22日下午,研究生培养方案研讨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302召开,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童再康主持,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相关学院院长、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培养方案是提高教学质量和实现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保证,是组织教学过程,安排教学任务,确定教学编制的基本依据。研讨会主要围绕培养方案的学制、培养方向、课程学分、英语课程设置、课程学习时间安排、开课标准和学位授予标准等要素进行认真研讨。

童再康强调,各个学科、学院要注重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做好培养方案的课程体系建设,明确学位授予标准,按时保质地完成培养方案的制(修)订工作。

会议还通报了今年研究生招生资格审查情况和浙江省研究生学位论文抽评结果。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提高研究生学位论文培养质量这一主题,从进一步明确导师第一负责人、加强培养过程管理和加大学位论文事后评审力度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

(研究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