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国教学院组织留学生本科英文授课专业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9-04-23】 【来源:国教学院 】 【作者:何洁】 【编辑:】 【点击量:

 

4月18日,国际教育学院组织留学生本科英文授课专业教师首次座谈会,国教学院院长赵有华与土木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四个留学生本科英文授课专业的教师一起,就留学生的培养模式、教学管理、考勤纪律、优质课程、留学生学评教等内容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赵有华代表国教学院向广大教师对我校留学生学历教育所给予的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并与教师们分享了学校留学生教育的现状、发展规划和所存在的问题等信息。

会议就留学生教育的教学管理、考勤纪律、优质课程、留学生学评教等事项进行了说明,特别强调了课堂教学中严考勤、严纪律的重要性。

教师们纷纷结合自己的课堂教学管理经验和所存在的问题展开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在稳步扩大留学生规模的同时,要进一步加强留学生考勤纪律管理、改进留学生教学模式和考核方式、进一步优化留学生生源质量、制定留学生毕业论文规范。

本次座谈会增进了国教学院与专业教师们的互动,有助于加强对留学生教学管理的规范化,有效提高我校留学生的教学质量。

(国教学院 何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