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临安区商务局与经管学学院商讨合作
【发布日期: 2019-04-23】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陈劲松】 【编辑:】 【点击量:

4月19日,临安区商务局黄浙挺局长一行来学院商讨对接区校合作。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吴伟光等院领导、相关学科负责人、专业负责人参加对接会。

对接会上,双方围绕长期交流合作机制、人才培训基地建设、跨境电子商务试验区人才供需等重点内容展开磋商,一致认为应该在区校合作的框架内,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方优势,取长补短,实现互利共赢。区校之间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共同培养学生,同时为临安区发展输送人才。经过双方人员的研讨,初步达成一致意见。

此次会议是区校合作战略的具体落实,推动了经管学院与临安区相关职能部门之间进一步紧密合作。

(经管学院 陈劲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