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和声中国陈耀一行来校讲座
【发布日期: 2019-04-16】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赵黄芳】 【编辑:】 【点击量:

近日,新闻传播学科邀请和声中国第一事业部总经理陈耀一行来我校讲座。

陈耀通过最近正在实施的江苏溧阳蓝城悠然南山项目作为开篇案例,介绍了项目实施的进程和要点,同时分析作为一个广告人对项目的思考。讲座中以悠然南山项目为起点,让同学们了解乡村衰落的原因和乡村振兴的思考元素。

 

陈耀通过国内外经典案例,提出作为乡村振兴建设最重要的是需要有品牌个性以及鲜明特征,根据村庄实际情况利用已有的资源和各种现有元素进行村容村貌的换代升级。同时从乡村振兴的角度提出了企业如何配合政府部门有效地推进乡村振兴,并且鼓励同学们勇于承担社会责任。陈耀还和同学们分享了读书、学习、求职、就业等环节的思考和想法,给年轻的学生们一些建议。

据悉,和声中国和我校广告学专业于2014年正式建立人才供需通道,几年间我校已经有近20位同学就职于和声中国,下一步双方将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关系。广告学2016级全体同学,以及广告学2017、2018级、汉语言文学2016级部分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闻传播学科 汪永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