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教师参加长三角地区湿地公园绿色发展国家创新联盟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 2019-04-18】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吴晓华】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4月13日,我校园林学院风景园林学科教师参加了在南京林业大学举办的长三角地区湿地公园绿色发展国家创新联盟的成立大会。联盟由南京林业大学牵头,我校作为理事单位参加。会上,我校赵宏波教授作为代表接受了联盟授牌,徐文辉教授受聘为联盟理事,吴晓华副教授成为专家委员会委员。徐文辉在大会上做了题为“乡村振兴背景下乡村绿道规划策略研究”的学术报告。  

长三角湿地公园绿色发展国家创新联盟,是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批准成立的首批110个创新联盟之一,旨在为实施长江经济带生态保护与绿色发展的国家战略提供有力的科技服务与支撑,科学探索绿色发展路径,充分发挥湿地公园的生态、社会与经济综合效益,促进我国生态文明建设与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各方面建设相融合,推动美丽中国伟大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园林学院 吴晓华)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