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学院开展班主任、辅导员心理团体辅导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4-12】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作者:仲寒利】 【编辑:】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学生班集体凝聚力,建立和睦融洽的师生关系,4月4日,经管学院邀请学校心理中心顾问张敏生老师开展了以“相亲相爱一家人”为主题的班主任、辅导员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张敏生以提问的形式引出活动主题,并强调开展团体辅导活动绝不局限于肤浅地做游戏,而是要进行交流互动,分享彼此感悟。近年来,经管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工作,本次团体辅导活动的圆满举行,有利于进一步提升老师的学生工作能力,有利于加强学生班集体建设,为建设健康、和谐、文明校园积极助力。

(经济管理学院 仲寒利  杨新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