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林学院召开土木工程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
【发布日期: 2019-04-02】 【来源:园林学院 】 【作者:齐锋】 【编辑:】 【点击量:

3月28日,园林学院在衣锦校区学术交流中心召开了土木工程专业培养方案论证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安徽理工大学马芹永、浙江工业大学应四爱、浙江科技学院罗战友、浙江大学吕朝锋、华东水利水电设计研究院庄迎春、浙江绿城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李保忠等各单位院长、教学副院长、总工程师作为培养方案论证专家。园林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相关负责人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致欢迎词,并对土木工程专业发展历程、教学及招生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土木工程专业负责人对培养方案修订过程及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各位专家一致认为此版培养方案的培养目标定位合理,课程体系可覆盖并支撑毕业要求的所有二级指导点,方案总体满足专业认证相关要求,同时围绕专业认证申请、自评报告准备等环节的注意事项进行了充分研讨。

此次论证会对进一步完善土木工程专业培养方案具有重要的意义,为推进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明确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并对土木工程专业认证申报等工作起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园林学院 齐锋)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