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农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发布日期: 2019-03-22】 【来源: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切实提升学院教育教学质量,3月21日,农学院在教5205室举行2018年新进青年教师试讲活动。

活动邀请学校教学督导委员会成员、学院教学督导、各学科本科教育负责人、青年助讲教师导师担任专家评委,对试讲教师授课情况进行现场点评和指导。6位青年教师参加了试讲。

评委们认真听取了青年教师的试讲,从教学设计、内容把控、授课方式和教学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指导,肯定了青年教师试讲过程中的优点,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给出宝贵意见,让青年教师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老教师对青年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对于进一步推动青年教师发现教学问题、反思教学不足、改进教学方法,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与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农学院 颜玲)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