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教学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 2019-03-19】 【来源:理学院 】 【作者:左冰冰】 【编辑:】 【点击量:

3月18日,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教学例会扩大会议。会议主题是研讨“关于加快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行动计划”,研究部署理学院教学工作以及本科优质课堂和教师教学发展分中心的申报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学科专业团队岗成员和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周国泉主持。

 

会议对《浙江农林大学关于加快建设一流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行动计划》的文件精神进行解读,还对教师教育发展分中心申报和本科优质课程申报等近期教学工作进行部署。

周国泉总结讲话指出,一要按照《计划》秉承“三个坚持”的基本原则,抓好统筹协调、优化资源配置、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二要各专业学科制定实施细则,在公共基础课教学方面合理增负,在学科竞赛、本科生升学率、大数据专业建设方面进一步做强形成特色;三要充分调动每一位教师的主观能动性和参与度,积极服务于学校一流本科教育建设。

(理学院 左冰冰)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