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动物科技学院临床兽医学国际化课程开课
【发布日期: 2019-03-12】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 【作者:陈中炜】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升动物科技学院的国际化授课能力,培养卓越农林人才,建设面向未来、聚焦优势、彰显特色的世界水平的一流兽医专业,学院引进的优质临床兽医学国际化创新课程《小动物临床兽医技术》于3月10日正式开班。课程聘请了毕业于英国伦敦大学皇家兽医学院的蓝十字动物医院Jason A V Kimm 博士集中授课。动物医学专业16级本科生全程参加了该课程的授课活动。

 

本次课程主要涉及静脉穿刺、绑带包扎、肿物穿刺活检、气管插管、皮肤缝合、拔牙术等基础兽医临床技术;本次课程采用小班化授课模式,先理论讲授后实践操作,利用自制模拟血管、模拟宠物气道等实用教具供学生进行实践操作。学院部分青年教师观摩了全程授课活动。

本次国际化课程的引进极大的提升了教学质量,取得很好的创新效果,为对标一流大学本科教育,追求卓越,争创一流,打造一流师资,培养一流人才,完善课程体系,改进课堂教学方法,建设国际化学院和培养卓越农林人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动科院 陈中炜)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