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文法学院外国语言文学学科力促科研新发展
【发布日期: 2019-03-12】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赵黄芳】 【编辑:】 【点击量:

3月7日下午,文法学院外国语言文学科在衣锦校区实验大楼612会议室召开科研交流会。文法学院院长王长金参加指导。会议由该学科专业负责人毕雪飞教授主持。

王长金肯定本次交流会务实有效,对科研氛围的营造起到了推动作用。提出希望老师们结合国家政策与形势确定研究方向,鼓舞大家克服困难,勇攀学术高峰。

毕雪飞教授就项目申报事项作了解读,并列出2019年人文社科项目中与外语学科相关的项目,鼓励大家结合自身研究积极申报科研项目。

公外部陈艳君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学校职称晋升相关文件以及填报方法和技巧;英语专业陈秀副教授结合多年的研究工作为老师们讲解了翻译学研究的方法与技巧;公外部的张煜老师分享了近几年基于调查与合作的科研转向心得。

会后,大家也都根据自身情况制定了2019年的科学研究计划。以本次会议为良好开端,学科将会加快科研步伐,进一步推进内涵发展。

(文法学院 李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