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经管学院教师获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
【发布日期: 2018-12-27】 【来源:经管学院 】 【作者:付俊】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2月24日,在2018 年全国农业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研讨会暨科技小院 10 周年纪念会上,经管学院《“三位一体,多维联动”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体系建设研究》获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全国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实践教学成果奖。该成果由吴伟光、王成军、余康、陈劲松、付俊5位教师共同完成。

近年来,经管学院积极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建立“五维联动”研究生工作站、实体化经营实训基地、“三农”发展固定实践基地,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搭建产学研合作平台,全面提升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质量,充分体现了学院多年来在农业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扎实成效。

( 经管学院 付俊)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