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傅钢强老师参加国家公园与户外运动国际论坛
【发布日期: 2018-12-17】 【来源: 】 【作者:肖兆龙】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12月12日—15日,“2018首届国家公园与户外运动发展国际高层论坛”在上海体育学院举行。我部傅钢强等四位老师撰写的论文《乡村振兴背景下我国户外运动资源开发及产业化发展研究》被会议录用,并由傅钢强老师作为代表全程参与了论坛。

本次论坛从国际视野出发,探讨了国家公园与户外运动的过去、现在和将来,SSCI《Leisure Sciences》前主编等外国专家向中国学者介绍了目前国外与国家公园与户外运动管理相关的最新研究。国内部分知名专家也向参会者介绍了国内国家公园的发展情况,引起与会者的高度关注。

整个论坛为全世界研究国家公园与户外运动的学者在中国创造了一个独特的交流和分享机会。通过参与此次论坛,开拓了视野,了解到了国际前沿的研究成果,为我校户外运动体育特色课程的多方位拓展和延伸提供了参考。

(体军部 肖兆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