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林生院召开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 2018-12-10】 【来源:林生院 】 【作者:谢苹】 【编辑:尧甜】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办好中加合作办学项目,12月4日,林学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座谈会在学6501召开,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此次座谈会围绕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课程设置展开,旨在了解项目学生在教学实际执行过程中的学习情况和问题,帮助学生解决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提高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教学质量。

学生们畅所欲言,根据自身学习情况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大家一起出谋划策。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做好入学教育和专业规划帮助学生树立专业思想、做好人生规划,建立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学生专项科研项目,激励学生参与科学研究,通过辅修课程不断拓宽专业视野。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院对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重视,使学院更加了解了学生们的学习情况,更鼓励学生们充分利用好中加合作办学项目这个国际化的平台,拓宽个人的国际化视野,争做国际化的专业人才。

 

(林生院 谢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