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深化校企协同育人 《创新管理》课堂搬进企业
【发布日期: 2018-11-23】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作者:企业管理学科】 【编辑:】 【点击量:

11月19日,经济管理学院15级工商管理专业、16级市场营销专业选修《创新管理》的同学在课程任课老师李文川教授的带领下,深入企业实地考察了杭州可靠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企业研究院及其子公司“可艾”,师生一行受到了“可靠”公司副总经理张辉及研究院主要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张辉首先给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和战略定位,然后研究院主要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参观了研究院并为同学们系统讲解了公司的创新历程、创新活动、创新成果,同学们们还饶有兴趣地体验了创新体验区和头脑风暴室,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作为一家行业创新引领企业的创新氛围和创新管理及其成效。最后同学们还结合课程理论知识及可靠的创新战略,现场与张总及研究院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精彩互动。

在此之前,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唐伟先生还应邀到衣锦校区《创新管理》课堂为同学们举办了专题讲座,系统介绍了可靠公司的创新体系、创新战略、研究院的组织构架和绩效考核等,使同学们在课程结束之际找到了理论落地的感觉,从而加深了对《创新管理》课程的理解。

《创新管理》课堂与企业的互动,也是为了更好地落实经济管理学院与杭州可靠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于今年6月8日达成的实习实训基地协议,加强实践教学环节、强化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此前,经济管理学院客座教授、可靠公司董事长金利伟先生还于百忙之中冒着酷暑应邀为《企业战略管理》、《创业管理学》两门课程录制授课视频,为这两门在线课程建设提供了公司经营的经典案例、贡献了自身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管理理念和励志故事。

(企业管理学科)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