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 2018-11-2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谢玲英】 【编辑:】 【点击量:

11月13日至14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高君、雷家军和洪千里一行三人分别赴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就如何加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研究生培养工作等进行学习交流,并了解在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访学的丁峰老师和在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攻读博士学位的许庆华老师的学习生活情况。

学习交流中,高君介绍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基本情况、取得成就和发展思路,并与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熙国教授、党委书记孙蚌珠教授,以及中央实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首席专家、教育部长江学者、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建军教授,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马克思主义理论一级学科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和研究生培养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交谈。同时,高君、雷家军、洪千里与丁峰和许庆华一同走进北京大学本科生思想政治理论课课堂,认真听取了程美东教授讲授的《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和李健副教授讲授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

此次学习交流,进一步明确了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院建设、学科建设、课程建设及研究生培养的目标方向和工作思路,增进了院际的交流沟通,密切了学院之间的学术联系,为加快学院发展提供了值得借鉴的经验。

(马克思主义学院 谢玲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