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动科院教师首次受邀参加2018年国际兽医流行病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11-20】 【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 【作者:程昌勇】 【编辑:】 【点击量:

11月10-16日,第十五届国际兽医流行病学和经济学研讨会(ISVEE15)在泰国·清迈举行,动科院兼职教授、默多克大学兽医流行病学专家蔡畅教授,以及我院程昌勇和陈中炜老师参加了本次研讨会,并结合自身的研究领域做了海报展示,同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大会分为主题报告、分会场报告及海报展示。国际兽医流行病学专家、香港城市大学兽医与生命科学学院特聘教授Dirk Pfeiffer等5位专家分别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分会场报告分为9个主题,共计500余名专家和学者分享汇报了各自研究领域的学术报告。此外,约计350位学者通过学术海报方式展示了各自研究成果,我院参会教师分享了题为“西尼罗河热病毒传入我国的风险分析”的学术成果展示。

本次研讨会在泰国清迈举行,来自全球兽医流行病学研究领域的1500多位专家和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泰国农业部以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等国际组织和亚太地区政府官员出席了本次会议。ISVEE作为全球兽医流行病学学术交流论坛,每三年举办一次,旨在为从事人类健康、兽医公共卫生、动物卫生领域的研究人员以及国际组织和政府官员等相关人士提供一个跨学科合作和交流的平台。我院教师首次参加该研讨会,对于学院进一步推动国际学术合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动科院 程昌勇)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