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傅明善教授来文法学院交流讲学
【发布日期: 2018-10-19】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赵黄芳】 【编辑:】 【点击量:

10月18日,宁波大学科技学院人文学院院长、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浙江省教育厅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傅明善教授来我院讲学交流。

傅明善教授围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选题与申报”主题,与我校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傅教授就项目的申报和评审需要注意的问题,从不同侧面作了详细的阐述。他认为项目申报的前期成果和观点创新尤为重要,申报书撰写要注意材料、观点和体系创新点的揭示。他还就宁波大学在项目申报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同与会者作了分享。与会老师就项目评审程序、选题注意事项等与傅教授进行了具体交流。

傅明善教授还为学生作了场题为《社交口才,助你成功》的演讲。傅教授从口才的内涵、重要性、幽默技巧、机变方法等,结合大量具体生动的事例,为听众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互动。

傅教授的讲学和交流是我院学术校庆的重要活动之一。

(文法学院 赵黄芳)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