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唐洪雷副院长一行来我院交流在线课程建设与应用
【发布日期: 2018-10-15】 【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 【作者:陈劲松】 【编辑:】 【点击量:

正值校庆60周年之际,湖州师范学院商学院副院长唐洪雷携经济学、管理学等两大课程组的负责人前来我院就在线课程建设及应用进行交流。《管理学》课程负责人李文川参加了交流。

学院相关负责人首先代表学院向唐洪雷副院长一行前来参加我院校庆系列学术活动、借此增进兄弟学院之间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院近年来应用现代教育技术变革传统教学方式,尤其是在在线开放课程(MOOC)建设及应用方面的取得的成效向客人作了介绍,他重点就学校学院在立项经费支持、教学模式转换、教学沙龙研讨、扩大开放共享、激励政策制订等方面的举措进行了介绍。李文川教授向客人们演示了在线开放平台的基本功能和操作过程,以及“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初步成效和经验体会。唐洪雷副院长一行对我院在在线课程建设和应用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表现出高度认可及浓厚兴趣,并邀请陈劲松副院长、李文川老师近期前往湖州师范学院进行深入交流。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在线课程建设和应用,并取得相应成效。首批建设的4门课程不仅在“学堂在线”、浙江省高等学校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共享平台等国内开放平台上线,同时被列入浙江省精品在线课程立项建设,而且被省内外10多所高校共享应用,并产生一定影响。今年暑期在郑州举办的“第十届全国高校《管理学》课程教学研讨会”上,李文川教授还应邀作了《在线课程(MOOC)建设及翻转课堂教学经验交流》的大会主题交流。

(经济管理学院 陈劲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