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2018年教师教学比赛
【发布日期: 2018-09-30】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作者:谢玲英】 【编辑:】 【点击量:

9月2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年教师教学比赛在衣锦校区教学楼203室成功举办。评委由教务处、校督导委员会、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学生代表担任,马院全体师生到现场观摩比赛。

参赛教师经过前期精心准备和现场激烈比赛,根据评委打分,宫瑜教师获一等奖,王雪莉、 刘妙桃老师获得二等奖,颜晓红、时会永、单巍老师获得三等奖,《纲要》教研室获得团体优胜奖。

评委在点评中充分肯定了马院教师的教学水平,认为教案设计目标明确,思路 清晰,重难点突出,组织合理,方法恰当,展现了教师们扎实的学术功底,体现了丰富的教学经验和多样的教学风格。希望各位教师在教学岗位上继续保持使命感、责任感,发挥思政教师的育人作用。

本次比赛为全院教师提供了教学展示和学习观摩的平台,达到了交流教学经验、提高教学效 果的目的,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马克思主义学院 谢玲英)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