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大学写作课程组召开第五次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09-28】 【来源:文法学院 】 【作者:赵黄芳】 【编辑:】 【点击量:

9月27日,大学写作课程组召开第五次研讨会。教务处、集贤学院、文法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课程组成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前不久清华大学考察成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本学期任课老师汇报了课程准备的最新进展,一致认为,清华大学大学写作与沟通课程主题式讨论教学法,以文章成果为主的考核评价体系,一对一面批辅导方式等,应努力融入我校课程。会议还对范文素材的选择、课堂教学的组织、思维训练的落实等展开了具体的讨论,进行了观点交流。

据悉,我校大学写作课将在集贤学院求真实验班开课。课程组通过精心备课和多次研讨,开课条件日益成熟。

(文法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