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大学写作》课程团队赴清华大学交流学习
【发布日期: 2018-09-21】 【来源:教务处 】 【作者:吴鹏】 【编辑:】 【点击量:

9月19日,由教务处带队,《大学写作》课程主讲教师和集贤学院负责人一行6人赴清华大学进行交流学习。清华大学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写作与沟通》课程负责老师王小芳和主讲教师代表李成晴参加了交流研讨。

王小芳详细介绍了清华大学开设《写作与沟通》课的背景、课程定位、培养目标、师资配置、教学质量评价等情况。李成晴就教学大纲和教学实施方案进行了分享。

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就我校开设《大学写作》课程的目的、课程的前期准备工作、教师队伍的组织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会人员就教师配备、课程大纲制定、教学计划实施、课程主题设置、课程内容安排、学分学时设定等细节问题展开了具体深入的交流。

双方希望在今后的教学实践过程中保持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推进大学写作课程建设。

今年我校在集贤学院求真实验班首次开设《大学写作》课程,旨在加强学生的写作沟通能力,强化批判性思维。此次清华调研的成果,将推动我校大学写作课程建设深入开展。

(教务处 吴鹏)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