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省级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中期检查汇报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8-09-17】 【来源:教务处 】 【作者:汪翠翠】 【编辑:】 【点击量:

9月14日,学校“十三五”省级优势专业和特色专业中期检查汇报会召开。学校教学与学位指导专门委员会宋厚辉教授、蒋琴儿教授、张正威教授和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组成专家组进行评审,各学院院长和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十三五期间,学校园艺、林学、农业资源与环境、木材科学与工程和农林经济管理等5个专业获批浙江省优势专业,农学、生物技术、风景园林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4个专业获批浙江省特色专业,经过两年的精心建设,建设成效突显。本次汇报的9位专业负责人分别从专业建设措施与成效、专业建设困难与问题、专业特色与创新和专业建设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并围绕人才培养模式创新、课程建设与教学方法改革、实践教学基地建设、教学成果凝练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进行分析和探讨。各评审专家就各专业建设目标任务的落实完成情况进行重点督查,并就今后专业建设方向提出了建议。

本次检查汇报会一方面是对专业建设成果的凝练与总结,另一方面也对其他专业起到示范、借鉴、引领和推动作用,推动学校的专业建设凝特色、提质量。

(教务处 汪翠翠)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