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美国科学院院士Daniel A. Portnoy教授访问动物科技学院
【发布日期: 2018-08-03】 【来源: 】 【作者:】 【编辑:周彦兵】 【点击量:

7月29-30日,美国科学院院士、全球公共卫生与感染疾病荣誉主席、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Daniel A. Portnoy教授应邀访问我校动物科技学院展开学术交流。

Portnoy教授参观了动物健康检测中心、兽医院、动物实验中心、动物预防医学与公共卫生实验室并与食源性微生物研究团队交流了课题进展和最新前沿学术问题。动物科技学院院长宋厚辉教授和Portnoy教授还就未来国际合作、访问学者交流等事宜交换了意见。

本次与国际顶尖学术大师的面对面交流,开阔了学院师生的科研学术视野,提升了学术信心。

Daniel A. Portnoy院士为国际著名的微生物与免疫学家,现为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分子与细胞生物学系终身教授,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发明家学院院士,礼来生物医药大奖(1996年)获得者,主要从事单增李斯特菌等重要食源性病原微生物的致病分子机制以及疫苗载体等领域研究,也是李斯特菌领域研究的开创者和领跑者。目前在Nature、Science、Cell等微生物领域顶级期刊上发表论文160余篇。

(动物科技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