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张敏生教授荣获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20年奉献奖
【发布日期: 2018-06-26】 【来源:学工部 】 【作者:谭娟晖】 【编辑:】 【点击量:

6月20—22日,由中国心理卫生协会全国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学术交流会”在吉林大学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代表参加了本次盛会。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新时代中国特色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来自海内外的十位专家作主题报告,会议还举办了五个学术分论坛以及17个工作坊。

大会表彰了先进集体和个人。在学校推荐、各地分会或教育行政部门初审的基础上,经大专会主任委员会议讨论通过,评出了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先进集体和各类先进个人,我校张敏生教授荣获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20年奉献奖。

(学工部 谭娟晖)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