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以赛促教 以赛促学 切实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发布日期: 2018-06-04】 【来源:经管 】 【作者:黄水灵】 【编辑:】 【点击量:

5月25日至5月29日,2018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智欣联创杯”国际贸易竞赛暨“商业贸促杯”经贸会展竞赛在宁波国际会展中心举行。

通过半年的精心准备,我校选派了12名学生组成2支队伍参加了竞赛,在指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协同合作下,经过激烈角逐,“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一等奖,“Hello zebra创业团队”荣获三等奖,我校获得“最佳院校组织奖”。

本次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经济与贸易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分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的学科竞赛与创新实践活动。经各参赛院校内部选拔和推荐,来自全国22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30所高等院校197支参赛队约2000多名参赛选手入围全国总决赛。竞赛包括参赛计划书、展位海报设计与商品陈列、新产品发布会(全英文)以及商贸配对贸易谈判(全英文)等竞赛环节。

该竞赛是目前全国知名度最高、规模最大的国际贸易专业竞赛,学生参赛积极性高,覆盖面广,已成为检验各高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养质量的重要平台。在历年比赛中我校都取得了较好成绩,体现了多年来我校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建设的水平,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共同提高”的目的。

(经管学院 黄水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