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测绘地信学子在省测绘大学生定向越野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18-05-28】 【来源:环资学院 】 【作者:】 【编辑:丁梦星(学生实习)】 【点击量:

5月25-27日,由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学会主办,浙江南方测绘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省测绘大队协办的“第五届浙江省测绘职工与大学生定向越野赛”在浙江上虞举行。浙江省测绘大队、浙江省第一测绘院、浙江农林大学、浙江水利水电学院等34家单位共403名运动员参加大赛。

 

我校环资学院测绘工程专业负责组织此次参赛事宜,由徐文兵、唐伟靖老师带队参加此次大赛。比赛中,我校测绘、地信专业学子发挥能吃苦敢拼搏的精神,经过精诚合作和艰辛努力,获得大赛学生组团体第二名,地信161班张晶格同学获得学生女子组第一名,测绘171班王倩茹同学获得道德风尚奖,在全省测绘单位面前很好地展示了我校测绘、地信学子的风采。

经国务院批准自2017年起每年5月30日为“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此次大赛贯彻落实省科协开展“全国科技工作者日”活动精神,是全省测绘系统每年一次的盛会,为全省测绘同行提供同台竞技的平台。

(环资学院 徐文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