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 大自然中的体育——山地户外运动》课程在“学堂在线”上线
【发布日期: 2018-04-26】 【来源:体军部 】 【作者:肖兆龙】 【编辑:陈桂鹏】 【点击量:

4月24日,由体育军训部周红伟副教授主持的《大自然中的体育——山地户外运动》课程,通过教育部在线教育研究中心的评审,在“学堂在线”正式上线运行。

周红伟副教授一直从事户外运动课程的一线教学工作,在教学中始终紧紧围绕人才培养目标,不断结合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户外运动的发展趋势,积极探索,不断实施和推进教学改革,教学效果突出。先后主持完成多项省、校级课程改革与实践项目,荣获校级教学成果二等奖、学校本科优质教学教师一等奖等。

本次《大自然中的体育——山地户外运动》在线开放课程在“学堂在线”的成功上线,是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育教学改革的成果体现。通过分批建设高质量在线开放课程将有效激发学校广大教师转变观念投身于现代化教学的热情,用实际行动来适应混合式教学改革的需要,实现学校人才培养的目标。

(体军部 肖兆龙)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