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林生院第七届“本研互助”暨2018年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启动
【发布日期: 2018-03-23】 【来源:林生院 】 【作者:】 【编辑:丁梦星(学生实习)】 【点击量:

为进一步强化“三全”育人理念,提升学生的“三自”功能,拓展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帮助同学们找到身边的学习榜样,3月22日下午,林业与生物技术学院第七届“本研互助”暨2018年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启动仪式在活动中心影剧院举行。学院相关工作负责人、优秀导师代表、辅导员以及一千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参加本次活动。

优秀研究生学导代表倪晓祥、唐艺荃分享了自己在互助平台中陪伴本科生同学不断进步的幸福故事,介绍了“学长助学”的良好经验;优秀本科生学员代表叶超琳、胡旭雅分享了参加“本研互助”活动的心得,介绍了团队成员参加学科竞赛的成长经历和学习收获;学院2017年创新创业优秀团队负责人陈润泽同学为大家做了团队成果展示,分享了参与科研创新与学术创业活动的心得。

活动对在第六届“本研互助”中表现突出的研究生和本科生进行了表彰,并进行了第七届活动授旗仪式,传达了2018年浙江省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院系协作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比赛规则和最新动态。

林生院“本研互助”是以研究生导师为中心的本、硕联动式学生创新学习活动平台,自2011年开始探索实施以来,互助学习的内涵不断深化,学生参与面达到百分之一百,学生创新成果丰硕。

(林生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