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企业管理学科举行课程混合式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8-03-15】 【来源:经管 】 【作者:曹长省】 【编辑:】 【点击量:

3月8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企业管理学科教师举行了《管理学原理》课程混合式教学研讨会。

李文川教授介绍了课程建设和上线的总体情况,并就混合式教学的特点和要求做了专门讲述。与传统“满堂灌”式的课堂不同,“混合式”教学模式不仅覆盖了课前、课中、课后环节,还融“线上”与“线下”教学为一体,让学生根据自己的需要自主开展个性化学习,实现师生实时互动。

与会教师就混合式教学中的教师的角色、教学效果的评估与考核、线上平台操作等一系列关键问题进行了讨论。会上,李文川教授结合《管理学原理》课程,进行了10分钟混合式教学演示,让教师们深受启发。

整个会议过程开放热烈,教师们畅所欲言,企业管理学科老师表现出了极大的参与热情,对提高教学质量孜孜不倦的追求。

《管理学原理》课程通过长期的建设,成功在“学堂在线”上线运行,这是我校老师主持建设的在线开放课程第一次在国内知名公开课程联盟平台上线。作为最基本的教学组织――课程组开展教学手段与方法改革与经验交流,通过传帮带和相互讨论交流,有助于课程组教师团队建设和教师教学技能水平的不断提升,从而实现教学质量最终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

(经济管理学院 曹长省)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