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管理学原理》课程在“学堂在线”上线
【发布日期: 2017-12-27】 【来源: 】 【作者:】 【编辑:池思凡 杨佳灵(学生实习)】 【点击量:

近日,经管学院李文川教授主持的《管理学原理》课程通过“学堂在线”组织的专家评审,将于下学期在“学堂在线”上线运行,这是我校老师主持建设的在线开放课程第一次在国内知名公开课程联盟平台上线。

李文川教授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不断结合教学变化和课程性质进行教学改革,在学校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先后主持工商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市场营销专业实践教学改革研究等教改项目,建设《管理学原理》精品资源共享课、《创新管理》校级通识教育核心课程、《企业战略管理》SPOC课程等。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现代教学方法和手段的改革,分批建设高质量在线开放课程,并加强与国内开放性在线课程平台的合作,争取多门课程进入课程联盟推广应用。本次《管理学原理》在线开放课程在“学堂在线”的成功上线,必将激发更多老师投身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转变教学范式,适应混合式教学改革需要。

(经管学院 陈劲松)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