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SWST国际认证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 2017-12-25】 【来源: 】 【作者:】 【编辑:丁梦星(学生实习)】 【点击量:

近日,工程学院召开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SWST认证推进工作第四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院长金春德主持。  

会议回顾了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SWST认证前期所开展的工作情况,就认证自评估报告进行了讨论,强调学院特别是木材学科要高度重视,将木材科学与工程国际认证每一个环节分析透彻,形成共识,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国际木材科学与技术学会(Society of Wood Scienceand Technology,简称SWST)是业内知名的国际性学术组织,具有对“木材科学与工程”及其相关专业的认证资质。经过精心准备,今年5月工程学院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向SWST提出认证申请被获批并正式启动相关工作,期间陆续邀请了SWST执行理事北德州大学史强教授、美国田纳西大学王思群教授、南京林业大学梅长彤教授、东北林业大学韩广萍教授对认证工作进行论证、指导。根据计划,SWST专业认证委员会将于明年4月来校开展木材科学与工程专业评估认证。

(工程学院)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