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参加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交流会
【发布日期: 2017-12-07】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2月1日至4日,第四届全国高校教学督导、质量评价与质量监控体系等建设培训交流会召开。本届会议由全国高等教育教学督导协作组主办,常熟理工学院承办。教育部国家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战略部主任马陆亭等专家到会并作主题报告,我校本科教学督导组一行四人参加会议。

会议采取“专家报告+提问回答+讨论”的形式,围绕党的十九大后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和发展的最新动态、高校内部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与学校内部治理结构改革、如何实现教学督导与评价智能化,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学督导工作等议题,与会专家、学者进行了交流讨论。

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组长王家军应邀作了题为《正确站位、努力作为,为保证学校教学质量履职尽责》的大会报告,从我校本科教学督导组织的发展概况谈起,重点介绍了本科教学督导组的使命、职责,以及近年来的工作举措、成效和今后的打算,得到了与会代表专家的一致好评。

(教务处)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