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山东农业大学李西灿教授到环资学院作专业教育报告
【发布日期: 2017-12-04】 【来源: 】 【作者:】 【编辑:丁梦星(学生实习)】 【点击量:

12月2日上午,山东农业大学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李西灿教授为环资学院智慧城市与规划类专业2017级新生作了题为《我的大学我做主》的专业教育报告。

李西灿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及其测绘工程专业发展历史,分析了测绘工程专业的发展前景和现代测绘的应用需求,诠释了为什么要上大学、怎样上好大学。李西灿表示,大学是中国新时代的呼唤,是自我快速发展的基石,只有珍惜时光发奋学习、坚定志向修身明智,才能德才兼备成就伟业,希望同学们放下手机、远离游戏,努力提升综合素质,为新时代的发展作出贡献。

李西灿还与学院测绘工程专业教师开展专业交流会,详细介绍了山东农业大学测绘工程专业工程认证情况,提出了诸多中肯建议,对我校测绘工程专业的发展将起到很大的推动作用。

(环资学院 徐文兵)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