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理学院组织教师赴浙师大参加在线教学交流研讨会
【发布日期: 2017-11-13】 【来源:理学院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完善本科教评整改内容,进一步加强课程建设,近日,理学院化学学科组织无机及分析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课程组的骨干教师,赴浙江师范大学参加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研讨会。

浙江大学、浙江工业大学、浙江师范大学等省内高校的教师代表做了主题发言,与会代表就如何实现MOOC与实体课程相结合的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为化学学科在建的线上教学积累了经验和方法。会议得到了省相关学科教指委领导的肯定。

(理学院 曹华茹)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