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园林学院扎实稳步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 2017-11-08】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在今年教育部评估工作结束后,园林学院土木工程专业被列为学校第一批拟认证专业,得到了校院两级领导的关心与支持。土木工程专业老师认真学习专业认证相关理念,扎实稳步推进专业认证各项工作。

土木工程专业老师到浙江工业大学、安徽理工大学等省内外通过认证的兄弟院校走访调研,在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及其它专业建设软硬件支撑方面,通过网络平台、电话访谈等形式,收集整理了浙江大学、北京交通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高校的信息,基本了解了国内通过专业认证所须达到的软硬件支撑条件。同时还积极参加各类专业认证培训,进一步深化对土木工程专业评估(认证)理念、实践与发展趋势的认识和理解。

通过近几个月的调研走访及培训,土木工程专业骨干老师已基本理清专业认证流程及整体要求,明确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加快成立院校两级专业认证小组,建立并执行小组运转保障机制,明确责任划分,同时对照最新的住建部认证要求,查找认证指标短板,寻求解决方案并加以补强。学院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树立全局意识,主动作为,全力完善,为通过专业认证做好准备,为实现学校多专业成功认证做出应有贡献。

(园林学院 齐锋)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