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继教学院金华教学点新生开学典礼暨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17-11-0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11月5日上午,浙江农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教学点新生开学典礼暨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仪式举行。学院领导班子、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院长张树生等出席会议,继教学院、金华职业技术学院农学院老师,2017级学员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典礼。

学院院长哀建国致辞,向取得学士学位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祝贺,向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继续教育学院概况。他希望,学子们要不断学习,善于思考;要珍惜当下,理想远大;要朝气蓬勃,强健体魄,以坚守理想价值、具有高尚品格的人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不断完善自己,铸就美好人生。

张树生肯定了我校的办学优势,并向新生提出希望:一要多了解农大,多了解所学专业的知识,找准定位,做好大学生涯规划;二要订下目标学习,争取不仅拿到文凭,抓住来之不易的机会,端正心态,让自己的学业生涯更加完美。

2017级新生代表、老生代表分别发言。典礼结束,全体新生还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史馆等代表性场所和建筑物。并分专业听取了我校有关教授的专业介绍,分专业参观校区实验室、校内实训基地。

(继教学院 叶玲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