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环资学院教职工书法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 2017-09-26】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在学院领导和学院分工会的大力支持下,环资学院教职工第二期书法班开班仪式举行。  

在第一期书法班培训中,学员们集中学习了楷书基本笔法,有多幅作品入选校图书馆书画展。学员们在日常书法练习中,锻炼了循序渐进、不急不躁的品性,纷纷表示不仅提高了书法水平,还修养了耐性和心境,间接地促进了本职工作的成效。

本期书法班以“翰墨书韵”为主题,秉承“致真”院训,特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浙江省硬笔书法家协会理事、临安市书法家协会副秘书长兼创作委员会主任帅宵作为书法班指导老师。学院党总支书记韦新良向帅宵老师颁发了聘书。

(环资学院 黄竞人)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