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为教评做贡献”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开展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 2017-04-20】 【来源: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对教学审核评估重要性的认识,以“主人翁”的姿态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4月12-1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各班级先后开展“我为教评做贡献”系列主题班会,班主任、辅导员共同参与,并覆盖到每位学生。

开展知识类学习型班会。学院以“知评估、做主人”为主线,要求各班级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基本知识和相关要求学习活动,并利用网站、微信、QQ等媒体平台开展深入宣传学习。开展文明类督查型班会。各班级以“三个文明”为目标,从日常行为和学习规范着手,积极打造“无餐饮、无迟到、无手机”文明课堂和整洁有序的文明寝室,践行文明行为,传播文明风尚。开展健身类文体型班会。学院积极倡导“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部分班级以趣味运动会、绿地养护等为载体,增进师生沟通,营造良好的迎评氛围。

马克思主义学院、法政学院还举行了“我为审核评估添光彩”师生趣味运动会,积极营造“人人心系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服务评估 ”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树立学生的爱校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全面做好迎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法政学院 宋春春 方萌 罗成)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