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弘扬致真精神,加强学风建设
【发布日期: 2017-04-17】 【来源: 】 【作者:】 【编辑:池思凡 杨佳灵(学生实习)】 【点击量:

近日,环资学院召开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生动员会,院长姜培坤、院党总支书记韦新良、学院全体辅导员及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姜培坤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内涵发展的关键节点,是学校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重要契机,希望大家认识到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落实院校两级的工作要求,推动优良的学风建设。希望全体同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的工作部署上来,与全院教师员工团结一致,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韦新良进一步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他详细介绍了学风建设观测点,并从学生个体、班级管理、党员骨干、团学社团四个层面提出具体要求。最后,学生代表宣读《浙江农林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学风建设承诺书》,全体同学签订了承诺书。

本次动员会的召开,对弘扬学院“致真”院训精神,加强学风建设,引导学生主动关心、支持、参与、服务审核评估均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环资学院 潘雅聪、翁晨晨)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