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研读马列经典 启悟人生航程
【发布日期: 2017-03-23】 【来源:网上投稿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了“研读马列经典,启悟人生航程”读书报告会。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勇华,学科相关负责人,2015级、2016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读书会。

报告会上,傅宁宁和支焓宇两位同学分别就《反对党八股》和《改造我们的学习》发表了读书心得。各位老师逐一点评了两位同学的读书报告,并对其他同学的读书心得和问题进行了一一指导。

读书报告会举办至今,已有二十八期,反响热烈,赢得了全院师生的一致好评。其以马列经典著作和中国化理论成果为主要阅读对象,并将“读经典、学经典、用经典”的要求融入到活动中,通过主题发言、老师点评和学生讨论等环节,将研究生专业学习与经典著作结合起来,开展“第二学术课堂”;将全程育人与全方位育人结合起来,研修并重,坚定理想信念;将潜心问道与关注社会统一起来,学思笃行,为研究生创设了一个夯实专业知识、训练科研能力、砥砺学术思想和开拓学术视野的良好平台,成为了我院深受师生赞誉的学术活动品牌。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蓉)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