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建筑学本科生赴日本短期交流
【发布日期: 2017-03-07】 【来源:网上投稿 】 【作者:】 【编辑:王莉波】 【点击量:

2月17日至26日,园林学院建筑学科13级朱彬斌等十名本科生参加了由日本北九州市立大学组织的为期10天的短期交流(樱花计划项目)。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余名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与日方学生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短期交流由两部分组成:一是以低碳为主题的“数字城市小仓”国际会议;二是以低碳为主题的“数字城市小仓”国际课程设计竞赛。我校学生在此期间共发表了十余篇国际会议论文。邹语心、郑小菁所在团队获得一等奖;朱彬斌、陈梦烂所在团队获得二等奖;沈小洁所在团队获得三等奖;李游、朱海天所在团队获得优胜奖。

通过此次国际交流,多国思维不断碰撞,同学们不仅体验了日本的生活方式,拓展了国际化视野,更是增进了各国(各校)间的学术与文化交流。

(建筑学科 王美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