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教育教学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生获全国互联网安全志愿者联盟“十大名捕”荣誉称号
【发布日期: 2017-01-17】 【来源:校团委 】 【作者:】 【编辑:尧甜】 【点击量:

1月11日,我校七名师生受邀前往中央电视台参加互联网安全志愿者联盟成立十周年庆典特别节目《十面埋伏——致敬真心英雄》的现场节目录制,林生院1名学生志愿者获互联网安全“十大名捕”称号。

本次十周年庆典大会的主题为“志愿守护净土,共创网络安全”,102名获奖的安全志愿者用默默坚守和侠客精神,赢得了来自各方的致敬和祝福。大会呼吁全民参与社会治理,共同构建天朗气清的网络空间。

我校作为第一批加入联盟的高校,受邀参加了此次十周年庆典,并在全国高校队伍中荣获总体第三的优异成绩。互联网安全志愿者联盟浙江农林大学站于2016年5月成立,现有联盟成员152名,凭借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和突出的信息安全辨别、举报能力,在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工作中贡献了青春力量,已成为高校联盟的排头兵。

据悉,互联网安全志愿者联盟始建于2007年9月,前身是“杭州市反欺诈服务队”,是阿里巴巴集团倡议发起的民间公益组织。2016年1月,正式升级为“互联网安全志愿者联盟”。

(校团委 袁晓燕)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