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在线投稿

通知公告

  • 校内新闻热线:9291819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拔2019级学生开学典礼新生发言代表的通知
【发布日期: 2019-08-18】 【来源: 】 【作者:】 【编辑:陈胜伟】 【点击量:

各位新生同学:

大家好!

首先,祝贺你们顺利考上大学、成为浙农林大的一员。按照既定的工作安排,新生报到后,学校将举行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新生代表发言。为了更好地选拔发言代表,学校将提前通过网络开展选拔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对象

浙江农林大学2019级本科新生。

二、选拔要求

1、发言代表要求:发言代表要求学习成绩优异、综合素质较高、形象气质良好、普通话较为标准,有较好的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对大学生活充满向往和期待,同等条件下在相关活动方面有较为丰富经验者重点考虑、优先选拔。

2、发言稿件要求:发言稿内容积极向上、生动活泼,贴近当代青年生活,畅谈对大学生涯的期待、梦想以及规划,能反映当代大学新生所思所想和精神风貌;稿件字数1000字左右为宜,须为原创,严禁剽窃、抄袭。

三、选拔程序

1、报名(8月12日-8月31日)。递交《报名表》和生活照1张;

2、确定候选人(9月1日-9月6日)。根据报名情况和发言稿的质量,确定6名发言代表候选人;

3、选拔面试(9月8日上午)。开展选拔面试工作,面试的主要内容为模拟发言;

4、确定发言代表。根据选拔面试工作,确定1名新生发言代表;同时对面试表现良好者向校学生会、校学生通讯社等学生组织推荐。

四、报名方式

欢迎有意愿的同学积极报名、认真准备,并在8月31日前将《报名表》和1张个人生活照发送至报名邮箱xsc@zafu.edu.cn,邮件名称统一为“开学典礼新生发言+姓名”,联系人:王老师。

学工部、学生处

2019年8月10日

COPYRIGHT©2011浙江农林大学 WWW.ZAFU.EDU.CN 学校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武肃街666号 邮编:311300 电话:0571-63732700
 浙ICP备11046845号-1 浙公网安备33018502001115号